threetwo.

我与夏风皆过客&惟愿博肖揽星河♡.

【博君一肖】小竹马要不要抱一下啦 08

酷盖宠溺博X软糯可爱战

私设博比战大两岁,且同性婚姻合法

文笔不好请见谅!






目送着白柔柔走进教室以后,林锦安才小声的哼了一声。


“好啦。” 肖战轻笑出声,“柔柔姐的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就别跟她计较啦!”


“哼,我一个大男子汉才不会和她计较呢。” 林锦安撇了撇嘴。


可是视线一转,透过明净的玻璃窗,教室里的白柔柔正在和几个同班的女生说着话,夏日午后的暖阳和那明媚的笑容却直直的戳到了林锦安的心窝里。


傻瓜,我又什么时候真的和你计较过呢?


肖战双手撑着栏杆,目光由近及远,俯瞰着偌大的校园。


午后课间正是聊八卦的好时机,三两个女生聚在一起,话题自然而然就来了。


“哎,你们今天看了高二一班和五班的篮球比赛了吗?”


“看了看了!!王一博学长特别厉害!最后那个三分实在是太帅了!!”


“啊啊啊!我也这么觉得!


兴奋的语调和熟悉的八卦中心人物吸引了正在欣赏风景的两人的注意。


女生之间聊起帅哥总是特别有共同话题。


“真羡慕王一博学长以后的女朋友,能有这么优秀的男朋友一定很幸福!”


“不过到现在为止好像也没听说他对哪个女生特别喜欢。”


“一个绯闻都没有,这才说明他洁身自好,好吗?”


“不知道我以后有没有这个机会。”一个女生双手交握,一脸幻想道。


她的朋友戳了戳她的额头,故作嫌弃,“做你的春秋大梦吧!”


女生娇嗔的瞪了朋友一眼。


话题转变的太快,让肖战愣了一下。


其实对于在情爱方面尚处于懵懂阶段的他来说,这并不能很大的触动他的情绪,比如林锦安的美女模特。但是如果讨论对象换成了王一博,结果就大不一样了。


“像王一博这样文武双全的人,要找女朋友那不是分分钟的事。” 


林锦安的话语中隐隐藏着崇拜。


王一博作为学校的风云人物,为人清冷却不高傲。开学的时候曾经率领校内球队代表A大附中参加了市里的篮球联赛,取得了小组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大多数男生心中建立起了威望。


负杆而立的肖战听了这话却沉默不语,心里突然出现一种异样的情绪,就像咬了一口生柿子一样,涩涩的。


“小战,你说是不是?哎,他不是你哥哥吗?那你应该知道点儿内部消息吧。”


肖战微微低下头,小声嘟囔:“我怎么知道……”








林锦安知道肖战和王一博的关系,是在班级第一次班会的时候。他们两个留下来帮班长做班级值日,碰上了来找人的王一博。


当时的场景,肖战正站在教室的讲台上擦黑板。年级小小的人儿还不占有身高上的优势,手拿着黑板擦,纤细的手臂高高抬起,一下一下的跳起来擦拭掉黑板上的粉白字迹。


王一博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在门口。


倾斜而下的晚霞余光映照在高大挺拔的少年的身上,在地上投射出一抹欣长的落影。


倚门而立的人看着讲台上蹦蹦跳跳的小宝贝,精致的眉眼舒展开来,挂着笑意的眼睛紧紧盯着擦黑板的人儿。


直到王一博突然出声:“战战。”


还在和黑板较劲的肖战听到声音立马偏过头来。


“哥哥——!”


肖战快步跑到门口,还沾着粉笔灰的小手毫无顾忌的抓在王一博的衣服上。


“哥哥,你再等我一会儿,我们马上就好。” 肖战仰着小脸道。


“没事,不着急慢慢来,哥哥在这等你。” 王一博一边温柔地出声,一边伸手把肖战鼻尖上的灰擦掉。


“对了,” 肖战向王一博介绍教室里的另外两人,开口说道:“这是我的朋友,林锦安和白柔柔。”


王一博朝两人点点头,礼貌的打招呼:“你们好,我是王一博。”


林锦安和白柔柔纷纷点头,“你好!”


随后,三人迅速打扫好卫生,白柔柔好检查教室的门窗关锁情况后,才离开了学校。


站在校门口,白柔柔看着远处牵着肖战的王一博,对一旁的林锦安问道:“你觉不觉得战战和他哥哥之间的氛围有点怪怪的?”


林锦安疑惑:“哪里怪?”


“我也说不太上来,就是感觉不太像普通的哥哥和弟弟。”


“我怎么看不出来?” 林锦安不以为然。


“那是因为你笨!”


“哼!”


林锦安往外迈步,“行了,别想了,快回家吧。”


“噢。”








肖战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好像下意识的不想讨论有关王一博的这个话题。


思绪一晃,为了转移话题,肖战半开玩笑的对林锦安揶揄道:“那林哥你呢?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啊?”


看着肖战脸上明晃晃的坏笑,林锦安脸上闪过一丝无奈,随即故作惊讶。


“不是吧?!我们小战这么快就被我带坏了?!”


“哎呀,被你发现了!我要告诉柔柔姐去!”


两人相视一笑。


可是肖战却没有发现在听到她名字时,林锦安那一瞬间怔愣。


少年人的爱意总是深沉热烈又青涩隐晦的,一颗纯洁、无瑕而滚烫的心总是期望得到回应,但如果被爱者无意接受,那么所需要承受的难过与酸楚却也让人煎熬万分。


肖战似乎还想说些什么,唇瓣微启,还未出口的话语却被上课铃声打断了。


“走吧,回教室了。” 林锦安提醒说。


两人迈开脚步走进教室,里面已经重新归于平静,每个人都在低头看着书本,安安静静等待老师的到来。


挂壁式空调吹出的冷气吹散了缠绕在每个人身上的独属于夏天的炎热,惬意下来的身心似乎让堆积在书桌上半人高的书籍和试卷看起来都没有那么让人烦心。


肖战盯着眼前摊开的教材书,细看之下,一眨不眨的眼眸却略微失焦。林锦安和那几个女生的话语在他耳边轮番回响,影响着他的心绪。


只要想到从小陪伴着他的哥哥以后会喜欢上另一个姐姐,然后对她特别好,而且可能比对他还好………小宝贝的心里就闷闷的。


一整节课,肖战的注意力都没怎么集中。


临近下课时,老天爷似乎也被小宝贝的心情所感染。明明几个小时前还是烈日当空,可是转瞬之间,瓦蓝瓦蓝的天空就变得灰蒙蒙的一片,雨点也似乎快要随之而来。






评论(5)

热度(1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